週末食光終於開賣了!!



開部落格至今已經過了三個多月,
因為自己很喜歡吃甜食,但又很怕胖,每次在外面吃不吃都猶豫很久,
有了自己做蛋糕的念頭,糖分和熱量都能自己控制,
假日是最能放鬆的時間,都會吃點甜食來放鬆心情,悠閒的度過週末就是我的宗旨!

覺得在陽光灑下的午後做烘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,
後來越來越多朋友對我的甜點很有興趣才開了部落格,
直至父親節為了有糖尿病的爸爸做了低糖低油的蛋糕,
並且以無負擔為取向,很多朋友為了孝敬長輩所以紛紛跟我訂購,
開始有私人訂購蛋糕的服務。

很開心如今有越來越多朋友想訂購其他的甜點,
終於千呼萬喚在上週開了粉絲團!!

雖然現在的產品並不是很多,但是!
之後會陸陸續續的新增,請大家期待一下~
每時期的蛋糕都會不一樣,想給大家變換一下心情來點小驚喜(我就是如此隨性的人),
大家就能吃到各式各樣的甜點!
如果你有特殊需求也可以先告知喔~
我會盡力完成你的蛋糕的!
希望大家收到的蛋糕都是Mr.Right!!

以下是週末食光的粉絲團,
訂購請由粉絲團私訊給我,
詳細的資訊請看粉絲團~

謝謝大家喜歡我做的甜點,
未來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^^

ps.試賣期間有送手工餅乾喔~

週末食光粉絲團>>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ackingweekend




Share this:

CONVERSATION